台灣雲康創始人 郭景桓

台灣雲康聚焦醫療健康產業的精品管顧,我們致力於醫療健康產業持續創新和管顧實踐,創造健康美好世界。台灣雲康專注於客戶的成長戰略、研發資金、產品創新,並透過我們對行業洞察和多維度的解決方案打造客戶的加速成長。

和傳統的管理顧問不同,台灣雲康從服務我們客戶的第一天開始,就把我們的主軸建立在客戶的產品開發,計畫資源、和市場拓 展的每一個細節中。 我們聚焦於醫療健康產業的技術創新和資源對接,專注於透過不同類型的計畫支持、推動 跨境市場拓展、進行市場商業設計和確保能永續推廣為台灣雲康的客戶成長賦能,幫助我們的客戶在不斷變化的市場脈動 中培養創新優勢。

加速資源對接

專業一站式創新資源加速,培養企業的創新競爭力和產品可永續推廣的能力,幫助企業從專案的角度,技術升級和科技創新,提升企業的創新能力,最終實現企業ESG永續發展。

管理顧問

為產品創新的企業設計最佳方案結構及合理達成的經濟效益,使繁瑣的專案變得簡單而順利執行。 並結合內部的資源及行業專家團隊,為企業提供全面的管顧支持服務。 以獲得市場最佳經濟收益,提供多方位資源整合和專業持續服務。

醫療健康資源支持

婦幼保健資源網路

連結3家大型醫院、35科別、100多位醫師。 在線會員數超過8000位以上。

多級臨床合作

與多家醫院合作,基於臨床的專家資源,用於醫療健康領域重點技術的研究。

客戶賦能中